金丝狸喵

及时行乐(废话很多,谨慎关注

【如果明侦众人是LOFTER的写手】

☞OOC是我的
☞瞎扯的
☞如有不妥请评论指出
☞求评论ww

【撒贝宁】
严肃的正剧向,偶尔会有方言梗
不会写和犯罪有关的内容
会在文末严肃的注上:本文纯属虚构,你要是抄袭得付我版权费
也会在文中用小括号标明诸如(对象不可犯)此类名词的具体含义

【何炅】
温馨的综艺向是何老师的拿手菜,会把每一个角色都照顾到,描写的很细腻,很可爱,看着大大的文仿佛世界都美好了
会认真回复评论,虚心接受夸奖和建议

【白敬亭】
最爱侦探小说,密室大师,案件一环扣一环非常精彩
笑话会很冷(什么系?佛系?我是腿比较细。)
对于食物描写的非常到位,不会出现香菇
案件里讨厌的人会是秃子

【王鸥】
同人圈的大大
最喜欢写CP文,有一双善于发现cp的慧眼,不喜欢吃玻璃渣所以很擅长写HE
最爱发小甜饼啦
笑话会更冷(因为烟花易冷啊。)

【鬼鬼】
脑洞向
根本挡不住的脑洞受到了语文不好的桎梏
繁体字看起来还是有些麻烦呢
会写一些大家get不到的点
里面人物笑起来的声音是鹅鹅鹅

【魏大勋】
热闹的生活向,光是读文都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大碴子味(大哥我这口音哪来的你还听不出来吗!)
写出来的人物莫名给里给气
一个英文单词都不会有
就算有也是错的

【潘粤明/潘粤暗】
擅长论坛文
因为有两个不同的人写所以论坛体看起来非常真实(就像真的有十几个人似的)
因为两个人写所以前后风格差距很大
前文可能是严肃的剧情向,后面就变成了搞笑向(我就看看这香蕉里有没有钥匙)

【魏晨】
写短打的大大
写的文都很好笑,有时候会异想天开(三十岁之前挣到一个亿,所以永远是二十九岁!)
梗很多(叔不知婶儿知吗!?)
怼主角不解释(我不是够了我是够够儿了!)
会突然深情粉丝无力招架(那歌怎么唱的来着)

【大张伟】
不定向。
有时候很有哲理,但大多数时候会像个相声编剧(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
经常突然开车(有很多客气照)
深情起来也很正经(老衲也想一把年纪了有人手颤颤喂我桃酥吃)
起名废(世界上最可爱的文儿)
会给主角起奇怪的外号(日系甜美李咏)

评论(1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丝狸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