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狸喵

及时行乐(废话很多,谨慎关注

[明侦同人全员/AU]M.G高中(人设)

☞私设如山
☞ooc预警

〈高一五班教师表〉

班主任/外语老师   何炅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暖心男神,照顾学生周到细致,教学有条不紊。多次获骨干教师。喜欢在班会上给同学灌鸡汤,以弄哭自己和学生为乐。朋友众多,分布在各行各业。

语文老师   黄磊
汉语言文学硕士,博闻强识。讲课生动有趣,同时也很严厉。上课发火的恐怖程度导致毕业多年的学生至今不敢直视他女儿的眼睛。课堂严肃活泼。上课的时候经常跑题扯远。年轻时以美貌闻名于校,现在靠厨艺圈粉。

数学老师   王鸥
直觉女神,御姐系。数学系女博士。女人味十足,受全年级男生的追捧。理性混杂感性。黑板字非常好看,上课的时候比较严肃。上大学时曾是系花。喜欢红色系口红和下午茶。颜控。

物理老师   白敬亭
钢铁直男,口头禅“白哥招手跟着走,物理能上九十九”一颗泪痣倾倒年级众女生,不过过于直男的举止让大部分人脱了粉。上课的时候偶尔抽风,会问学生“你有freestyel吗”

化学老师   杨蓉
化学系硕士。长着一张恶毒女配的脸,有一颗傻白甜女主的心。喜欢粉红色和洋娃娃,声音软糯。和王鸥是校友。喜欢吃东西,口袋里包包里都是零食。

生物老师   张若昀
本来想考法医结果被家人拒绝,只能曲线救国学生物。喜欢看悬疑片,刑侦片,每次看完乐于模仿主角的高冷,不过会绷不住笑出来。

历史老师   大张伟
年轻的外貌遮挡了他教书已经很久的事实。讲课着急起来会结巴+吞字,让学生痛苦不已。课堂非常有趣。能把古今中外的历史结合起来讲述。热爱带着学生玩,不喜欢留作业。

地理老师   吴磊
新入职的实习老师。年轻帅气有活力。喜欢和学生打成一片。喜欢篮球,也跑酷。经常滑滑板上下班。平时穿运动服,偶尔穿西装。对女生非常体贴,梦想是走遍自己学过的国家。

政治老师   撒贝宁
被保送进北大的法学系硕士。喜欢谈论家国天下。偶尔发疯混杂中英文说话,也爱说方言。讲课条理清晰,头头是道。对时局政治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音乐老师   吴映洁
曾经出国研习音乐,也出过唱片,小有名气。因为是台湾人+艺术生的缘故,经常会念错字,偶尔也会说错成语。理科糟糕,对数学一窍不通,急性子。

美术老师   乔振宇
拥有仿佛吃了防腐剂似的美颜。学生上他课经常会盯着他的脸发呆。通识古今中外的各个画家,国画造诣最深,擅长水墨山水画和人物速写。

体育老师   魏大勋
原来体型臃肿,后来通过运动减肥成功。唱歌非常好听,擅长民谣,喜欢弹吉他。对人体贴,处处照顾他人。无法保持高冷状态超过三秒。

评论(11)
热度(142)

© 金丝狸喵 | Powered by LOFTER